歐典民宿風情 Google青旅環境攝影- Trust 環景攝影師

免費諮詢
My3c 網頁設計

歐典民宿風情 Google青旅環景攝影

通過Trust 攝影師平台,Google 360度環景攝影能更快的推廣到更多的民宿業者,讓更多的客戶能在下單前就很清楚知道要入住的民宿的環境和配備,從而提高入住率。

是先有”明大利旅行社” 之後,才孕育了”歐典“。
因為從事旅遊業的關係,幾乎跑遍世界各地,在每一次的旅遊中都有不同的體驗與感動。
2007年的春天我去了日本東京,那次是一個很特別的旅遊,因為政大EMBA的班級旅遊是我籌備的,我印象很深刻我安排了東京王子酒店,晚上回到房間我傻住了,原來東京鐵塔離我那麼近也那麼清楚,感覺整個東京像是圍繞著我
兩旁的櫻花樹從夜燈及天上星星照著所反射出來的櫻花特別的美,這時我才體會好的住宿品質跟視野在我們一生中是多麼重要的事,所以在往後我幫朋友規劃旅遊,我一定是特別講究住,一直到我發現高雄85大樓的那一刻我終於又找回到我的東京鐵塔找回到我心中的閣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