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店內環景攝影 麒麟峰溫泉會館- Trust 環景攝影師推薦

免費諮詢
My3c 網頁設計

麒麟峰溫泉會館 360度Google店內環景攝影

通過Trust 攝影師平台,Google 360度環景攝影能更快的推廣到更多的民宿業者,讓更多的客戶能在下單前就很清楚知道要入住的民宿的環境和配備,從而提高入住率。

『麒麟峰溫泉會館』位在大坑風景區內,鄰近著名登山步道,左接光西吊橋,右銜光明橋,四面環山,還有大里溪環繞,以特優的水質享譽國際,在都市與郊野的交際處,提供了紓解身心疲勞、養精蓄銳、養生最佳享受的好地方﹔徜徉於翠綠山林步道森呼吸,泡個純天然溫泉,徹底解放身心的純然享受。

園區溫泉的誕生是由921大地震而使地殼受到變動,板塊擠壓的結果竟讓日本的衛星探測出這地底2,000公尺深的地球天然碳酸精華,而這可是世界首見的最高碳酸氫根離子,歷經半年鑽挖,才獲得如今的溫泉,民國100年11月,『麒麟峰溫泉會館』通過環評、水權開發、水質認證、衛生等各項檢驗成為台中率先取得『國家溫泉標章』的溫泉業者之一,泉質經工研院研究分析,檢驗為碳酸氫納泉;取名『麒麟峰』,除了地理環境非常特殊外,也希望帶給人們無憂無慮的自在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