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攝影師平台

分界線

TRUST攝影平台是台灣目前最全面的攝影師平台,不論是寫真攝影(個人寫真、嬰兒寫真、孕婦寫真),婚禮攝影或是商業攝影(春酒、尾牙、記者會、產品發表、微電影等等)都能在Trust攝影平台找到最適合您的攝影師。新近的攝影不再會因為搜索引擎排名低的關係導致好的作品沒人看到,從而大幅的提高新攝影師的曝光率。

Great photograph is about depth of feeling, not depth of field

– Peter Adams

Our Story

台中攝影

The Beginning

一群擁有至少十年攝影經驗的攝影師的一個聚會,互相感慨因為不懂得操作網站排名,而自己的作品無法曝光的困擾。

Where to Find

攝影的領域非常的廣泛。許多攝影師的專攻在婚禮攝影,有些在製作微電影,有些專攻在商業場所攝影。客戶完全不知道要如何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攝影師。

New Platform

TRUST攝影平台結合了資源整合平台概念,讓所有的攝影師都有一個共同的平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再加上經驗豐富的IT人員的整合,讓客戶可以更清楚的按照自己的需求來找尋適合自己的攝影師。

攝影師工作室

加入我們的攝影平台

立即來電 02 2311 6926!

作品審核

聯繫我們

可以通過FB/Line/電話聯繫我們,發送您的作品(鏈接)讓我們進行資格審核。

免費宣傳

作品刊登

審核通過並簽約後的攝影師可以通過平台免費宣傳自己的作品。

執行攝影

現場執行

客人選擇攝影師後, 平台與攝影師協調拍攝時間。

ISPWP & WPPI 國際攝影大獎

台中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