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實景攝影 調色盤民宿 |360度環境拍攝報價- Trust 環景攝影師推薦

免費諮詢
My3c 網頁設計

調色盤民宿 360度Google店內環景攝影

通過Trust 攝影師平台,Google 360度環景攝影能更快的推廣到更多的民宿業者,讓更多的客戶能在下單前就很清楚知道要入住的民宿的環境和配備,從而提高入住率。

調色盤民宿,從會館環境、景觀、建築及每個房間,都有「光」、「水」、「色」及「人文」之交互搭配多彩色系設計與不同築夢元素主題,呈現全台獨有的民宿風格,獻給最獨特的您。除了調顏色,我們更精心地將菜色、音色、氣色的細節融入住宿服務中,例如在地當令的健康美味食材、不同型態的音樂播放、人文藝術活動空間或親子廚房等,讓旅客從內到外調色,在淳厚的蘭陽平原裡,重新綻放生命的光采並勇敢築夢,住在自己的幸福彩虹夢。

除了不定期的四色講座(顏色、菜色、音色、氣色)與築夢活動,調色盤未來更希望成為深根在地並擁抱國際視野的平台,分享更多讓生命美好幸福的人事物。

天開了,大地有光影色彩;心開了,陽光灑進來,生命才能綻放光采。真正的奢華,來自真摯永恆每一刻,在 La Palette遇見彩虹,讓每個時分都煙花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