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室內環景攝影Home Hotel- Trust 環景攝影師推薦

免費諮詢
My3c 網頁設計

Home Hotel 360度Google店內環景攝影

通過Trust 攝影師平台,Google 360度環景攝影能更快的推廣到更多的民宿業者,讓更多的客戶能在下單前就很清楚知道要入住的民宿的環境和配備,從而提高入住率。

旅行,是許多幸福組合而成的完美回憶,而能在旅行中擁有家的歸屬感,則是一份格外奢侈的幸福,儘管每個人的家在設計上並不盡相同,但是家給人的意義跟感覺卻是不分國界的。家是[溫暖的]、[舒適的]、[輕鬆的]與[窩心的],於是,我們建構了一個空間,以”家”作原創理念,創造一種幸福的氛圍,在旅行短暫的停留之中,HOME HOTEL希望成為您台灣的家,並透過我們專業的服務,帶您體驗到台灣的創新,台灣的文化,台灣的好!

HOME HOTEL的目標是成為每一位旅客台灣的家,而台灣的家就應該有很多屬於台灣的東西!所以除了邀請了台灣知名設計師蘇誠修先生擔任室內設計,台灣新銳藝術家王九思所創造的品牌識別,以及藝術家鄧乃瑄設計飯店的相關商品。另外,為了強化MIT的概念,HOME HOTEL更與台灣多個設計精品品牌聯名,將合作的商品置入於客房中,包括知名的小茶栽堂,Mrkt,CHIMEI電視,歐萊德環保有機沐浴組等,希望透過HOME HOTEL的這個舞台,可以將MIT的好,介紹給每一位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