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景攝影I-more愛摩兒時尚旅舘- Trust 空間攝影師推薦

免費諮詢
My3c 網頁設計

愛摩兒時尚旅舘 Google全環景攝影

通過Trust 攝影師平台,Google 360度環景攝影能更快的推廣到更多的民宿業者,讓更多的客戶能在下單前就很清楚知道要入住的民宿的環境和配備,從而提高入住率。

愛摩兒時尚旅舘,您將會發現,我們每一天都在創新。消費者需要什麼,我們絕對在第一時間提供。在如此競爭的時代,我們仍舊堅持不變的服務原則,持續提供高成本、高單價的產品讓消費者使用。我們每年派遺專人至全世界各地蒐集最新的旅館資訊,及情趣設備;看到適合的,愛摩兒就以最快的速度引進舘內使用。我們並創立了『家事清潔部』,將服務的範圍擴大到了家庭,同時這也是業界的一大創舉,我們勇於嘗試各種不同的可能,創造各種不可能的可能;在未來,我們將持續不斷地提供更多新穎的服務及創新,邁向時尚Modern、卓越Outstanding、 清新Refresh、極緻 Extremely全方位之時尚旅舘前進。